禾式奶茶🌟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学业繁忙白嫖ing

作业是不可能提前交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人不死线飙车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2023年对我再好一些拜托啦🙏🏻

请看置顶!

【all园安利计划】【all园】

·是与 @犬系泺  劳斯的合作的花语梗

·小段子

·能有幸和喜欢的劳斯合作我好开心qvqq 虽然我是拖后腿的那个x 

·后两个cp以后会有所修改



-裘园-(鸢尾花:绝望的爱)

马戏团的小丑先生因为一场火灾失去原本应有的一切,随着那个人的离开,他在哭泣面具的掩藏之下爆发了。他抛弃自己曾经珍惜的一切,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他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微笑小丑的“面具”,却登上了一个由鲜血和绝望组成的舞台。




他们的初次相遇是在他发现那个燃烧着的稻草人之后,他遇到了偷偷跟踪他,那个与他同样疯狂的园丁小姐。这两个悲惨之人有着相似的经历;莫名其妙的大火彻底扰乱了他们的生活轨迹,他们被所信任的人和事抛弃,却又渴望着自己之所爱能够回报于自己。


有过那样刻骨铭心的记忆之后,他不敢再说“爱”,恐怕这样的身份也不配“爱”上任何一个人。

童年有过那样悲惨的经历之后,她不懂什么是“爱”,只有对复仇的执念在她的脑海中扩张。


他无法克制杀戮的欲望,在这场永无止境的游戏之中,他又一次砍倒了园丁小姐。其他三人在惨叫声中消失后,他静静的看着园丁小姐在血泊中挣扎。永远微笑着的面具将他的表情完全覆盖,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么。她颤抖着手从衣兜中掏出几束鸢尾花想要递给他,却在一声痛苦的呻吟中流血至死。鸢尾花沾染着血做的露珠,竟有一种奇特的妖艳。


明明在这场游戏之中没有人会真正死去,小丑先生却觉得自己似乎永远失去了什么——这几株鸢尾花究竟是送给他,还是送给自己穿在身上的稻草人呢?他鬼使神差的捡起它们,放在左胸前的口袋里。









-佣园-(满天星:纯洁的爱情)

饱受战争摧残的廓尔喀雇佣兵在这个见鬼的庄园里遇见了他想用余生来守护的人。


即使身为一个久经战场的军人,他也没有见过那种为同伴争取时间的办法。制造小破坏吸引监管者的到来,再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挣扎摆脱监管者之握。他手下密码机的键盘被手汗捂湿,眼神不自觉的瞟向她被击倒的方向,却又不得不珍惜这一段她用痛苦换来的宝贵的时间;或许因为在战场上杀过太多人上天想让他补偿,来到这里之后他的特质“被迫”他救下更多人。他利用护腕在锋利的刀尖下旋转起舞,为她抗下一次又一次伤害,迎来了最终的胜利。 


他们总会在开门的时候相遇。女孩调皮的在门上喷涂鸦,踮起脚尖在他面前转了个圈。他也毫不示弱的展现了他的舞姿,结束后总能引来女孩咯咯的笑声。他们耐心又幼稚的想把涂鸦喷成心形,随着心跳声不断加重朝门口气急败坏赶来的监管者做了个鬼脸,然后他拉着女孩的手一溜烟跑出门外。




外界对他们的谬论不断增多的时候,他们紧握彼此的手走过那段最黑暗的时光。他们浴火重生,烈火烧去了其他一切的杂质,铸练出他们之间纯洁的感情。


女孩问他喜欢什么花,他说他最喜欢的花是满天星,因为一小簇一小簇洁白的花朵映照在她温柔似水的绿眼眸中,仿佛里面落满了星辰。他总是喜欢在闲暇时光里轻轻靠着女孩的额头,与她兴奋的讨论着拿到奖金之后那段只属于他们的未来。


命运已经亏欠了他们太多,但他们却感谢命运让他们遇见了彼此。









-殓园-(向日葵:爱慕)

他眷恋毫无温度的东西。是的,无论人拥有多么美丽的一生,待繁华褪尽,最终不过都是棺材中的一具尸体;而他要做的便是为他们提供一点“帮助”,然后献上最后的尊重。


我们都将坠入地狱,这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他这么想着,拿着那封带着蕨类火漆的邀请函推开庄园的大门。




他第一次遇见那个女孩是在一个宁静的午后。想寻找合适的地方放置人偶的他误打误撞的闯入她的花园看见了那个正在和稻草人说话的女孩,她略微兴奋又有些疯狂的语气让他想起了工作时的自己;花园一角盛开的向日葵让他想起了自家庭院里曾经绽放过的黄玫瑰。他仅仅瞟了一眼便记住了她侧颜的模样,从此便在人偶上无数次描绘着她的容貌。


他自己也说不清自己对她的感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们是那么的相似,又是那么的不同。他沉默寡言,她却总是能找到合适的话题;他不习惯近距离的接触,她也总能保持令他舒适的距离。没人知道她一直微笑着的外表下究竟藏着些什么,正如他遮挡住接近半张脸的口罩那样危险又神秘。


他曾经看淡生死,但现在多了一位足以让他驻足留念之人;他不喜欢生机勃勃的东西,但他现在有了特例。他看着花园里那些永远面对着太阳的向日葵竟然联想到了自己;他和向日葵都渴望接近那份温暖,却又踌躇不前的在背后默默的注视、守护着自己的太阳。








-占园-(苜蓿:希望)

被所信任的人利用与欺骗实在是不怎么好受,再加上自己背叛了曾经许下的誓言,能预知未来的先知先生跟随命运的指示来到这个庄园。


他曾经有过希望。他希望能够好好利用自己预言的能力帮助所爱之人,然而代价却是被自己的信仰所抛弃,即使再大声也不会得到任何回应。鸮对他最后的慈悲便是闭上一只眼睛,默许他运用预言来赢得这场残酷的比赛的胜利。




是那个小姑娘的出现给他来了新的光芒。差点被送回庄园的他被女孩从椅子上救下来,衣服早已破烂不堪、被血和泥污染的他们在一台嗡嗡作响的密码机前停了下来。早已预知结局的他喘着粗气接受女孩的治疗,看着同样疲惫不堪的役鸟绝望的摇摇头。她只是攥紧手中的工具箱将他从地上拉起来,祖母绿色的瞳孔注视着他竟然让他感到莫名的安心。接着,她嘱咐了他几句便转身跑向那片最危险的区域。


他记得女孩本该在花园中侍弄花朵的手早已被荆棘刮得血肉模糊,额前棕色的发丝混杂着血和汗黏在她的脸上。他逐渐冷静下来,操控役鸟为她挡下一次致命的伤害,竟然奇迹般扭转了那个似乎早已成定局、血红的未来。


那是他第一次如此真切的意识到未来不过是一个变数。




他从鸮的“口”中得知无数人一生或悲惨或艰辛的命运,却从未看透自己的未来。这次,鸮有些顽皮的栖在女孩的肩膀上,少有的告诉了他有关他自己的未来的预示。如果说他原来只是一颗普通的三叶苜宿草,那么艾玛便是他的第四片叶子,给他带来了新的希望。









-杰园-(玫瑰fa:我爱你~)

他表面上是一个优雅的绅士,夜晚来临他卸下一切伪装融入黑暗,出席一场完美无缺的血的盛宴。

她表面上是一个微笑着的乖乖女,却会在与人谈话期间看透人的一切伪装,在必要时刻拿出藏在背后的利刃刺入人的胸膛。甜美的外表只是他们的伪装,就连温柔与优雅也可以被他们作为武器。


他体内的坏孩子在他耳边低声私语,好孩子则陷入沉睡;她甜美可爱的外表下是饱经电疗、被复仇之欲占满而撕裂出的另一幅面貌。


连杀数名妓女的雾都开膛手与前来复仇的园丁小姐就这么在一场游戏之中相遇。他弯下腰看着眼前还没有半个他高的女孩正微笑着提出合作的请求,他半眯着眼睛看着她,对这个似乎只会搞破坏的小女孩有了新的看法。


一个不算差的见面,几次机缘巧合的相遇,再加上时间的沉淀,或许喜欢就像种子扎根开始生长,是说不上理由的。




艳红的花瓣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目光,看似柔弱美丽的玫瑰花却长满了刺。照顾起来有些麻烦的红玫瑰占满了园丁小姐的花园,殷红如血的花瓣总会让人莫名其妙的联想到某位以杀戮为消遣的人。


某个情人节他收到了几束不知谁送的玫瑰,他便用丝带随意将它们绑上自己原本光秃秃的手杖,用它温柔的对待那位小淑女。




--

回归一波小甜文


感谢大家在我询问花语的时候给我建议!!我都有认真看过!但经过考虑还是选了这些qwq

第一次写裘园占园诶!请多指教!

佣园那段纯洁的连画风都变了有没有

占园有、找不到感觉…qwqq爆枯


评论 ( 14 )
热度 ( 2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禾式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